佳寶專訪 -關綺華老師(美孚正校)

轉瞬間,我在佳寶幼稚園任教已十年多,我與幼兒經歷了愉快難忘的日子,彼此亦建立了密切的關係。看見他們天真笑臉,聽到他們關切的慰問,接過他們熱情擁抱,使我深深感受到幼兒的真善美。

    每天早上都會聽到小朋友叫「關老師,早晨」,這是我最開心的,回想起開學初期,這全日班的小寶貝對我仍有點陌生,但我相信只要對小朋友付出愛心及耐心聆聽,總會有一天感受我的愛。經過一段時間相處,這班小寶貝會做一些行為引你注意及逗你開心,又會將一些心事說給我聽,同時對他們的飲食習慣,喜好都很了解,這班幼兒已融入我的心中,每天看見他們令我更熱愛這份工作,為幼兒付出更多更多。

    「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學習,但學習不是停留在理念層面,而是進入內心,檢視自己,重整我們的看法及價值觀」羅12:2

    感謝主帶領我到佳寶幼稚園,帶給我最美好的事,不但是書本知識,也學到做人處事應有態度。

    現在我也和幼兒同步展開步伐,努力進修,向着新階段進發,不怕困難,只要有信心一定做得到“I know I can do it!”

美孚正校

關綺華老師